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矿安重工

甲带给煤机 气动隔膜泵 断带抓捕器 矿用UPS电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KHJ12/0.5煤矿综保急停开关 对位急停闭锁开关价格
KHJ12/0.5煤矿综保急停开关 对位急停闭锁开关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KHJ12/0.5煤矿综保急停开关 对位急停闭锁开关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3 15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产品说明: 

带式输送机输送带急停闭锁检测用,急停开关的任意一边的急停来还向外施加作用力并产生位移时,急停开关内的行程开关动作,接电状态翻转,并自锁,皮带停车,关联控制箱语音报警。

KHJ12/0.5急停闭锁开关主要用于对煤矿井下胶带运输机在运行状态下,遇到故障时能紧急停机,避免故障扩大。将急停闭锁开关接入主机相对位置,正常情况下,开关处于断开状态,当发生故障需紧急停车时,拨动开关使其处于闭合位置,主机和急停闭锁开关指示灯亮,主机执行继电器释放,实现急停保护,同时发出语言报警信号。

山东东达集团是山东济宁地区矿用设施**生产企业,一直以来遵循着诚信为本、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。以***的价格、***的产品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。欢迎您实地观光选购!
 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7131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KHJ12/0.5煤矿综保急停开关 对位急停闭锁开关价格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