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矿安重工

甲带给煤机 气动隔膜泵 断带抓捕器 矿用UPS电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JF-250ZD跑车防护装置用收放绞车 电动收放绞车有煤安
JF-250ZD跑车防护装置用收放绞车 电动收放绞车有煤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JF-250ZD跑车防护装置用收放绞车 电动收放绞车有煤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25 10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

 

山东矿安机电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 

电话:18053725918(微信同号)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JF-250ZD型跑车防护装置用收放绞车是跑车防护装置的配套设备,作为控制挡车栏网的开启和关闭用。当矿车接近挡车栏时,起动收放绞车使挡车栏网提起;当矿车经过挡车栏后,操作收放绞车使挡车栏关闭。如果发生跑车事故,挡车栏处于常闭状态,可将矿车准确可靠的拦住。

产品结构及功能特点

提升绞车由防爆电动机、减速机、滚筒、底板、位置传感器支架及位置传感器组成,减速机采用蜗轮蜗杆减速机,防止电机停转时挡车栏自动下滑。

收放绞车在跑车防护装置用控制箱的控制下,能够可靠的将挡车栏提起、下放,并且提升和下放到位时自动停止。当矿车运行速度正常时,矿车运行到挡车栏预定提升点时,绞车将挡车栏提起,让矿车顺利通过,矿车运行到挡车栏下放点时,绞车将挡车栏下放,挡车栏恢复常闭状态当发生超速或断绳失控跑车时收放绞车不工作,挡车栏处于常闭状态,对矿车进行拦截,起到防护的作用。

主要技术参数

型号JF-250ZD

提升力N|2500

功率kW|2.2

提升速度m/s090+0.05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hanzhanwang.cn/chanpin/show-6734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JF-250ZD跑车防护装置用收放绞车 电动收放绞车有煤安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